蒲公英 - 制药技术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蒲公英 - 制药技术的传播者 GMP理论的实践者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使用微信帐号登录

查看: 32652|回复: 3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仪器/图谱] 高效液相色谱HPLC培训教程(经典)

  [复制链接]
药徒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1-24 16:20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高效液相色谱HPLC培训教程(经典)
希望对大家有用!



高效液相色谱HPLC培训教程(经典).rar (230.86 KB, 下载次数: 5613)
已有 3 人评分 金币 贡献 收起 理由
tsingsea + 3 很给力!赞一个!
紫苏叶 + 4 很给力!
愚公想改行 + 1 + 1 + 1 资源共享是我们共同提高的手段之一!

总评分:  + 1  金币 + 8  贡献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1 分享分享8 分享淘帖 好评好评22 差评差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1-11-24 17:08:26 | 只看该作者
下了,看看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1-11-24 18:46:35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值得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地板
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7:55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这么多,留言这么少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5 08:12:55 | 只看该作者
咕咕 发表于 2011-11-24 22:17
下载这么多,留言这么少.

呵呵,现在的人们大概都有点那个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6#
发表于 2011-11-25 08:28:06 | 只看该作者
对大家有用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11-25 08:30:05 | 只看该作者
太感谢了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11-25 08:41:11 | 只看该作者
有用有用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11-25 08:41:14 | 只看该作者
下了,确实是经典啊!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10#
发表于 2011-11-25 09:18:38 | 只看该作者
已下载分享,谢谢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11-25 09:27:0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,想找这方面的资料好久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11-25 09:39:35 | 只看该作者
先下载了 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13#
发表于 2011-11-25 09:54:00 | 只看该作者
加强学习~~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药徒
14#
发表于 2011-12-19 10:41:34 | 只看该作者
帮下面的人找学习资料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12-19 10:45:5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,正好用来用员工的岗位培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1-12-19 10:45:57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1-12-19 17:18:27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2-1-3 22:40:3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19#
发表于 2012-1-4 16:30:43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2-1-10 15:29:41 | 只看该作者
资源共用是我们提高手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无权下载附件会员可能原因:1.“待验证用户组“,请点击注册邮箱里面收到的确认邮件即可; 2.作者设定权限的,提高用户组级别即可
2、对本站的任何疑问或合作需求,请联系微信tank066,关于怎样提高用户组/积分:http://www.8268855.com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、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。
4、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、法规、条例的行为,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,转贴请注明来源,否则文责自负。

QQ|手机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京ICP备14042168号 京ICP证150354号 )

GMT+8, 2019-10-2 05:52 , Processed in 0.108624 second(s), 7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陕西快乐十分